2014年4月24日

日本沖繩--到新原海灘搭海底觀覽船看Nemo~! (新原ビーチ) (mi-baru beach)


這次的沖繩之旅似乎是彌補了上一次來沖繩都沒碰到水的遺憾...

去過了沖繩北部的名護市民沙灘、以及古宇利島的沙灘之後

我們又找了一天往沖繩的南部跑~~! 來到了新原海灘~~~!


新原海灘官網:http://www.mi-baru.com/


這個海灘外的海上就豎了好幾個很大塊的礁石
景觀還滿特別的^^~~



我身後的"木造小碼頭"是"海底觀覽船"的上船處~~!

所謂的"海底觀覽船"並不是真的帶你去海底啦...^^
(又不是潛水艇...)


它就是下面那張照片中的普通的快艇
但是船底有一塊是透明玻璃做的
因此我們坐在船上就可以透過船底的玻璃看到海底喲!!



我們到新原海灘的時候還是早上
所以那時候遊客還非常少~~

後來過接近中午的時候遊客才比較多~ 似乎是有巴士或遊覽車一起載過來的~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海底觀覽船的買票的地方~~
寫得很清楚~
大人1500日幣,小孩750日幣~

我們剛到的時候,我一看到門上掛的可愛Nemo,就跟大聲跟朋友說(用中文):哇!有Nemo耶!

在旁邊散步的日本阿伯似乎聽到了我講的關鍵字...XD
也馬上回我說(用日文):搭這個船就可以看得到Nemo喔!!

(阿伯應該就是這個船的老闆XD 很認真地在拉客!! )

看來我雖然不知道小丑魚的日文怎麼講,但是只要講Nemo就可以跟日本阿伯溝通了XD ...呵呵
讓我覺得很有趣^^...






鑑於阿伯很熱情的(用日文XD)推薦我們搭這個船...
所以我就被打動了...XD

就讓阿伯帶我們出海看Nemo啦!!!

搭船出海去!!


因為沖繩的海水真的好清澈好透明!!
所以一路上都可以透過玻璃看得到海底!!

比較靠近岸邊的海底都是水草比較多...
然後再遠一點就開始變成滿滿的通通都是珊瑚和海葵!!魚也越來越多啦~~



船會開到外面好幾個地方停一陣子讓大家看清楚

他們也會撒一點飼料吸引魚過來,所以真的可以看到好多魚噢!!


而且因為海真的非常清澈!
所以連看起來有二十公尺左右的海底也得看得很清楚!
(有懼高症的人可能會怕...XD)(可是我覺得超讚超酷的!)


我們也真的有看到Nemo在海葵裡面游來游去!!!超可愛的>__< (要融化了~~)
可惜沒有拍到~~^^|||
大家可以來這裡親眼體會一下囉!!!


這次搭船出去沒有看到海龜~~不過這邊有一隻假的大海龜給大家拍照...哈哈
(我還給他戴帽子噢...)
從官網上看到的照片看來這裡夏天的時候應該是有很多水上活動可以玩呢!
不過我們來的時候算是冬天啦~~
所以好像沒有什麼水上活動呢^^|||
除了海底觀覽船之外好像沒有別的東西可以玩...哈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有看到有兩個人(一男一女)剛好剛剛沖完浪回來!
裝備很齊全、感覺是常常來衝浪的感覺~~ 看起來超強的@@



這次出國我背隨身背包是我媽媽自己做的布包包!!

布的花色我自己挑的~
袋口有拉鏈比較安全
背帶長度可以調,所以可以側背也可以斜背~
而且背帶加寬、背久也比較不容易累~
袋底也加寬,這樣才可以放得下我的輕單眼~
是我自己跟我媽訂的出國專用包喲~!  ^___^






沖繩的海灘上幾乎都是碎珊瑚~~

所以來這裡走走還是要穿鞋比較安全喔~





日本沖繩系列遊記:
日本沖繩--名護市民沙灘附近的沙灘 (名護市民ビーチ)
日本沖繩--沖繩世界文化王國 & 玉泉洞, 鐘乳石洞超級壯觀!!(Okinawa world & Okinawa cave)
日本沖繩--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沖縄美ら海水族館)(Okinawa Churaumi Aquarium)
日本沖繩--古宇利大橋, 日本最長的公路橋~
日本沖繩--古宇利島,戀島
日本沖繩--卡努佳度假村星辰狂歡節~(Okinawa Kanucha Resort, Stardust Fantasia)
日本沖繩--到新原海灘搭海底觀覽船看Nemo~! (新原ビーチ) (mi-baru beach)
日本沖繩--濱邊茶屋 (浜邊の茶屋)
日本沖繩--殘波岬(残波岬)、萬座毛(万座毛)、伊芸休息站展望台、平和祈念公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