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日本沖繩--到宜野灣海濱公園尋找安室出道20週年沖繩紀念演唱會場刊照拍攝地!(Okinawa Ginowan seaside park)


2012年的時候,
安室本來要在沖繩舉辦一場紀念出道二十週年的戶外演唱會。

那是只有加入官方歌迷會才能抽票的僅此一場的演唱會啊~!
而且會表演超多經典舊歌!

那時候我超幸運有抽到票!!超開心超期待的~

沒想到... 這僅此一場的超珍貴演唱會... 居然因為沖繩有颱風而被取消了... T__T (大哭!!)



當時還好我機票能夠及時取消,所以沒有什麼損失,只是心很痛...Orz

但是那場演唱會的週邊我還是有透過網路買到了...XD

這場演唱會的場刊做得很用心~
裡面有好幾頁是安室回沖繩拍的照片!

其中一張就是下面這張!
安室來到即將舉辦(雖然後來取消/__\)的戶外演唱會場地拍下自己美麗的身影~~~



因此當我知道我要再來沖繩的時候,

就打算旅途中間有空的話,就來宜野灣看看能不能找到安室拍照的這個點啦!





宜野灣海濱公園其實不難找,無論是開車來或是搭公車來都算方便。


不過當我們走到這個大草坪上的時候真的有點傻眼XD

這草坪真的超大!!! XD
所以一時之間還真的看不出來安室那張照片到底在哪裡拍的...@@

而且當時我們在那邊的時候,其實我並沒有把那張圖片準備好帶去XD
我們只有用手機上網看某個網站上翻拍的不太清楚的圖片...
其實算是找得滿痛苦的...XD

還好...在拍了好多張錯誤的點、繞了這個大草坪將近半圈之後...
終於讓我們找到一個好像是正確答案的背景啦!!!

這裡看起來跟安室那張照片的背景很像喔!!

我正在用手機努力地想看出安室照片中的線索...XD

後來證明這裡應該真的就是安室當時拍照的背景啦!

讓我先來告訴大家這張照片在哪裡拍的~~
再來給大家看一下我們拍的成果~


上面是我把google map截圖之後,再加上我自己的解說。

拍照地點大約就在宜野灣海濱公園的東北角落!
然後拍照方向是相機往北邊拍,應該就可以看到啦!!

但是詳細的位置,還是要等大家到現場自己抓看看角度囉^__^


下面是用google的衛星圖再講解一次。



下面這是放大圖。



接下來就給大家看一下我們拍照的成果啦!!

為了讓我的照片跟安室的照片看起來比較像,所以這張照片我有修圖,顏色調超久的...Orz (我盡力了...)

另外... 我知道我看起來不像安室,我也沒有安室那麼瘦... XD
拍這照片僅為我個人的樂趣...XD 請大家多多包涵...Orz

下面這張就是我覺得這次拍到的跟安室那張照片最相近的照片啦!!


下面是放在一起的比較圖...XD !!

應該算滿像的吧!?...哈哈哈XD
但仔細看其實還是有些不同點啦!

如果當時能夠把照片印出來帶去應該可以拍得更好一些...XD
大家如果也想去那邊玩這個梗,記得把安室照片帶去啊...

而且我們去的那天其實沒有什麼風XD
我這張照片算是非常少數幾張剛好裙子有飄一點點起來的。

不知道安室拍照當時怎麼會有那麼大的風!?!?...XD

不過我們去的那天也算是有點陰天,所以天空的部分還滿好調就很像了。


其他不同點我畫在下面。


安室照片中的燈架跟草皮上的不知道做什麼用的木頭物體是重疊的。
而且背景的樹和人的比例差的比較大!

所以大家到時候拍照可以注意一下。
用廣角鏡頭,蹲低或趴低一點,然後再抓一下相機的位置跟角度,應該就可以了。


最後拍一張到此一遊照XD

換另一個角度拍一下安室也曾經在這裡辦過室內演唱會的宜野灣國際會議中心!還有天空美麗的雲~~


日本沖繩系列遊記:
日本沖繩--名護市民沙灘附近的沙灘 (名護市民ビーチ)
日本沖繩--沖繩世界文化王國 & 玉泉洞, 鐘乳石洞超級壯觀!!(Okinawa world & Okinawa cave)
日本沖繩--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沖縄美ら海水族館)(Okinawa Churaumi Aquarium)
日本沖繩--古宇利大橋, 日本最長的公路橋~
日本沖繩--古宇利島,戀島
日本沖繩--卡努佳度假村星辰狂歡節~(Okinawa Kanucha Resort, Stardust Fantasia)
日本沖繩--到新原海灘搭海底觀覽船看Nemo~! (新原ビーチ) (mi-baru beach)
日本沖繩--濱邊茶屋 (浜邊の茶屋)
日本沖繩--殘波岬(残波岬)、萬座毛(万座毛)、伊芸休息站展望台、平和祈念公園


點我看所有安室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