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日本北海道函館--北海道特有的幸運小丑漢堡連鎖店~(Lucky Pierrot Burger in Hakodate)



2014年10月

第一次來到北海道的第一個晚餐,就是這間很多人都來吃過的幸運小丑漢堡啦~

這是日本北海道才有的漢堡連鎖店喔~

lucky pierrot 幸運小丑漢堡店門口~


通常我在旅行的時候都不會特別去查有什麼一定要吃的名店~

不過這間店的位置剛好就在我會經過的路上~
而且也滿便宜的~
店內裝潢看起來也很可愛!  (我喜歡可愛的房子...哈 )

(SKE48有一支MV有在這裡拍)
(MV部分畫面的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sNXEEV8V8c

所以到達函館的第一個晚上就來這裡吃看看啦~!




照片右邊的就是幸運小丑漢堡
左邊的店也是滿有名的~
請看:日本北海道函館--名字叫雞肉串燒的豬肉串燒便當。(やきとり弁当 ハセガワストア) (Yakitori, Hasegawa Store)


我到的時候其實大概才下午五點左右
因此店內人不多~
不用等~馬上就可以點餐了~

裏面大概有兩組日本客人(看起來像是當地的學生)和一組好像是台灣人在~


很美式風格的店門口、貼滿了寫了日本字的廣告^^|||

還有大大的"熱烈歡迎亞洲朋友"的國字...^^







店內空間其實不算大

但是因為貼了鏡子、所以有放大的效果XD



店內還有幾個是"盪鞦韆"型的座位~~!

我覺得很有趣!超可愛的~


不過當時有客人坐在那邊、所以我不好意思拍^^|||  就沒拍到啦~


點餐櫃檯


點餐的櫃檯也是走一致色調的美式風格

還有賣好像是泡麵的東西XD?



話說... 這裡雖然裝潢得很美式風格

但是這邊的店員都是有點年紀的阿姨了^^|||

所以應該是都不會講英文啦~~


但是他們有英文menu、可以看英文menu來點餐~


這裡送餐方式跟摩斯漢堡有點像
會把號碼牌跟飲料先給你~然後就可以先去找座位了~

漢堡跟薯條好了之後,店員阿姨們會幫你送到桌子上!



我點了一個...也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中國風炸雞漢堡" 的套餐
價格是702日幣(含稅)

(一個台灣人跑到日本的美式風格漢堡店點了中國風的炸雞漢堡... 實在是滿有趣的XD)



我跟店員阿姨說no ice,不過他還是給了我冰塊...XD

這邊的套餐配的飲料、不是一般台灣的速食店喜歡配的檸檬紅茶

而是烏龍茶~

我覺得喝起來就是滿一般的茶啦~





終於...  我的漢堡和薯條也上來囉!

漢堡的包裝上印著大大的logo小丑~


這裡的薯條很特別呢~上面有淋起司醬!  熱熱的時候吃很好吃~


淋了起司醬的薯條、熱熱的很好吃~




這裡的漢堡好大一個...!!! @@  

比麥當當跟魔絲的漢堡都大耶~

我當下覺得我大概吃不完XD

不過我後來還是把漢堡整個嗑掉了...XD
因為漢堡中間夾的炸雞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不過因為把漢堡吃掉了,所以薯條就吃不下了沒吃完~~ 有點可惜^^|||


第一次一個人旅行的第一頓晚餐~
本來有點不太好意思在店內自拍...XD

但後來看四下無人還是快速地架腳架拍了一張到此一遊照... 哈哈

(不過後來幾天就有越來越厚臉皮一點點了...)

lucky pierrot 官網(日文):http://www.luckypierrot.jp/
所有分店位置查詢(日文):http://www.luckypierrot.jp/shop/index.html
我去的是bay area本店(日文):http://www.luckypierrot.jp/shop/bay.html
bay area 本店資訊(英文):http://www.hakodate.travel/en/food-and-drink/light-meals-and-desserts/lucky-pierrot/


地址:函館市末広町23-18






日本北海道、青森遊記:
日本北海道函館--一個人飛到函館看夜景也不錯~(the night scene on the Mt. Hakodate)
日本北海道函館--北海道特有的幸運小丑漢堡連鎖店~(Lucky Pierrot Burger in Hakodate)
日本北海道函館--函館白天有海鮮活跳跳的函館朝市、夜晚有可以吃宵夜的大門橫丁!以及函館藥妝店介紹 (Hakodate Morning Market and Hakodate-Yatai)
日本青森--安室奈美惠Live Style 2014 Tour 青森場!! (Namie Amuro Live Style 2014, Aomori, サンワアリーナ青森)
日本青森--青森散步 (Aomori)
日本北海道函館--Victorian Rose, 函館市舊英國領事館附設咖啡廳 (the Coffee Shop in old British consulate of Hakodate)
日本北海道函館--函館市舊英國領事館, 開港紀念館 (old British consulate of Hakodate)
日本北海道函館--舊函館區公會堂 (Old Public Hall Of Hakodate Ward)
日本北海道函館--名字叫雞肉串燒的豬肉串燒便當。(やきとり弁当 ハセガワストア) (Yakitori, Hasegawa Store)
日本北海道札幌--白色戀人公園(上), 超美花園, 拍照拍到不想停!(Sapporo, Shiroi Koibite Park, part 1)
日本北海道札幌--白色戀人公園(下) (Sapporo, Shiroi Koibite Park, part 2)
日本北海道小樽--小樽散步(Otaru)
日本北海道豐平峽水壩--北海道秋天的賞楓名所...但是我太早來了^^"...(hoheikyo Da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