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日本大阪--大阪城天守閣 & 原來大阪城公園那麼好拍!(Osaka Castle)


2015年11月去的京阪神,到現在已經超過半年了...XD
京都跟神戶的部分已經寫完了
但大阪城這個點我一直沒有勇氣寫...



因為...我真的很不了解日本的歷史...Orz
雖然我知道所有打過日本三國遊戲的男生看到大阪城都會為之瘋狂...
但我自己沒玩過...真的是不太知道要介紹什麼啊...Orz

我只知道他是豐臣秀吉的城堡
有很多黃金...
大概就這樣了...Orz



亮"金金"的大阪城


既然如此... 為何突然又決定把這篇放上來呢?

其實是因為我又有新的日本遊記可以寫了...XD

如果舊的遊記沒寫完、要跳過直接寫新的遊記...我良心過不去啊...(抓頭)XD
(我有一點奇怪的強迫症 Orz)

而且那天我在大阪城公園拍了好多照片...
有些我覺得還滿漂亮的!!
不放好可惜喔...
如果不放到自己的部落格上,可能就會連自己都很少看這些照片了...

所以...我...就來這裡發廢文了...XDXD
為了給自己留個紀念...

(還好這裡是我的部落格,我愛寫什麼寫什麼,我愛不寫什麼就不寫什麼~~)
(那我為什麼要解釋這麼多...orz)

(還好我媽媽不知道我在這裡發廢文~~~啦啦啦~~)


以下....可能幾乎只有照片...

Enjoy it ~~~~~


By the way,我現在頭髮已經剪短了,看自己長頭髮的照片好不習慣...哈哈


下電車之後...走去大阪城還有一段路,但是已經可以看得到高高在上的大阪城了!





走進大阪城公園,發現整排的銀杏樹超美的啊!
所以開始卡關一直拍照了起來...^^|||







這張銀杏葉照片好美!可以當桌布!




越來越接近中午,在太陽下走路有點熱了,所以開始綁馬尾~









爬了很多樓梯才來到這裡~
雖然是冬天,但是因為中午太陽很大,又一直爬樓梯,變超熱的!



拍照卡關卡了老半天...終於要上去天守閣了! 
又爬了超多樓梯之後... 終於看到豐臣秀吉的天下

亮"金金"

因為爬了超多樓梯,裡面的衣服都有點濕掉了Orz,超熱~~
又因為逆光,朋友看不太到他自己在拍啥XD,所以...我本來是想比YA的...XD,但變成了蝦子手

天守閣上面空間不大,人又很多,所以很難拍照XD
當天超多日本的學校團體來的...從幼稚園到高中都有~ 





下來之後因為天氣很熱買了一隻看起來很厲害的甜筒吃~~

大阪城的氣場

掰掰啦~好好拍的大阪城公園!~~我跟鴿子一起散步回家囉~~



京阪神系列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