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日本東京--東京迪士尼海洋15週年(Tokyo Disney Sea 15th Anniversary)

2016年5月

因為今年適逢東京迪士尼海洋的15週年! 
所以這次來東京雖然天數不多~我們還是排了一天來Disney Sea走走!


我上一次來Disney Sea是2010年的事囉~~

會想再來一次主要是因為今年是Disney Sea 15週年
想說應該會有一些比較不一樣的東西~


二來也是因為
上一次來花比較多時間在排隊玩遊戲和看show
走路走到腿快斷掉...XD
而且那次來的時候,Disney Sea晚上的大show居然因為機械故障而取消了沒看到...T_T
真的很遺憾呀~~




事隔多年,終於有機會再來一次Disney Sea~

這次來,想改走"樂活"路線XD
到處走走逛逛吃吃買買拍拍,隨性地走~~
只要有看到晚上的show就滿足了...XD



進來Disney Sea之後我們果然馬上被門口的商場就吸住了...XD
因為外面太陽好大好燙~
商場有冷氣好涼...XD 又有好多好玩的東西
差點就不想出去了Orz

尤其是最近很多愛麗絲的商品(我是愛麗絲控XD)
害我看到每一樣都手癢癢~


不過該看的show還是要看啦^^~~~


來到Disney Sea之後看到的第一個show

就是早上在地中海港灣表演的"閃亮心願之旅"

所有的Disney明星都穿著為了15週年紀念特別設計的閃亮藍色軍裝登場



不過看了一陣子之後...覺得這個show有點弱啊...
好像一直在重複跳差不多的舞...^^|||
沒有像Disney Land的花車遊行那麼多變精彩...看了幾分鐘就覺得有點無聊了...XD


本來想說有可能是因為我們站的位置沒有很好,所以沒有看到比較精彩的地方?
但是後來朋友在youtube上面有看到這個show的完整影片
他說...這個show好像真的就差不多這樣而已...XD 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可能這個show的目的真的就是讓明星們穿著新show服出來登登場吧^^|||

這樣賣場裡面各式各樣15週年紀念的周邊商品才賣得出去啊^^ 哈
(但結果我也沒買15週年紀念的商品...XDXD)



接下來因為跟朋友走到有點累了...(但其實也才進來沒多久XD)

所以看到不用排隊的小火車就上去了...~
本來以為可以趁機坐一圈讓腿休息一下...
結果沒想到原來只能坐一站啊...XDXD (搞笑了)

所以就跑到了發現港這一區了

但居然就剛好遇上了上圖的快閃樂儀隊表演!
這個表演不在任何的行程表上面~
真的是碰運氣才看得到呢~

他們自稱是穿越時間的旅行樂隊!(可以看到女生腰上就掛著扭曲的時鐘)
隨著時光機上不同的年代,表演各個年代的經典歌曲給大家聽!

他們的服裝造型都超棒!  每個人的設計都有不同角色定位~  (雖然這衣服看起來很熱XD)
不只是吹奏樂器而已,吹奏時還要走位~
中間串場還要會演戲~~ 真的好厲害喔!



接下來我們就開始找食物吃~

也開始尋找最近超夯的Disney Sea限定達菲熊~

達菲熊專賣店的門口擺飾~
達菲熊的角色設定是米妮送給米奇的禮物
(另外還一隻女生版的叫雪莉玫,還有一隻畫家貓叫小東尼)

目前只有在Disney Sea有賣~ Disney Land沒有唷~

Disney Sea內的很多間賣店都可以看到達菲熊,但是可能都只有賣部分商品
但在美國海濱這一區有一間是達菲熊的專賣店~
所有達菲熊商品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喔~


我查了一下...達菲是2004年出現的
但是我記得我以前去Disney Land或Disney Sea都沒有印象看過達菲熊啊@@?

尤其是2010年來Disney Sea的時候我記得這間小屋也還不是達菲熊的專賣店~
在台灣好像也是這一兩年才開始很紅~


我個人是對達菲熊無感啦...XDXD
但是因為這次來有代買的任務!
所以還是要來了瞭解一下達菲的魅力啦~


這裏的娃娃車也有米奇造型...(想要一台...XD)
走回美國海濱區找食物的時候,
也差不多到了15週年限定的遊行"美好心願年:彩車巡遊"

米奇等迪士尼明星將以 15週年慶的禮服盛裝打扮,
乘著掛上週年慶裝飾的大都會復古禮車緩緩繞行美國海濱,並向沿途的遊客致意。



雖然這個遊行很小~
但是因為可近距離的跟米奇米妮打招呼~所以還滿high的^O^~~~

剛好拍到米妮比了:I'm waching YOU~~~

唐老鴨毛毛的超可愛~~
米奇好帥啊~
等遊行的時候買了餐車的熱狗吃~

這裏連熱狗的包裝紙都可愛得讓人好想帶回家XD
模仿胡迪XD

玩具總動員這一區也是我上一次來的時候還沒有的~
這裏的佈置跟配色好美啊!! 

我手上拿的是玩具總動員的三眼怪麻糬!很好吃喔!
是在路邊攤買的~
攤子大排長龍啊~~

一盒三顆是三種不同口味,草莓、巧克力、Cream

而且它附的透明塑膠盒子材質還不錯咧~
可以帶回家裝小東西用~




我手上的另外一樣東西也是路邊攤買的~

是米奇造型的巧克力盒

裡面的巧克力有的上面還有印米奇的圖案喔~

因為盒子太可愛了~所以就買啦!





接下來我們去小美人魚區看了小美人魚的秀!

我一直都超喜歡小美人魚區的這個城堡造型!超美的!Disney真的很會設計!

而且上次來看show就讓我很印象深刻~
美人魚飛來飛去的真的好厲害好美喔~

所以這次來本來就打算再進來看一次~
但更驚喜的是這次來看到的show跟我上次來看的內容不一樣呢!

一定要有的美人魚飛來飛去當然還是有!
但是又多了很多機關讓show看起來更立體更精彩
真的是很佩服Disney啊~



看完小美人魚
我們又去看我上次沒看的阿拉丁3D電影

雖然我很喜歡阿拉丁這部動畫電影
但這個show就比較普通一點
我覺得就沒有那麼推薦


但阿拉丁這一區也是很好拍...XD

人又少~ 很適合休息...哈

好多達菲熊啊!
(但其實有蝴蝶結的叫雪莉玫XD)
不過都是幫別人買的啦!  不是我的~~

我的左手拿的那兩個是達菲熊的"車輪餅"...
因為點餐上的溝通錯誤所以不小心多點的...XD  就只好拿來吃掉!哈
(看我啃掉達菲的頭~~)
但還不錯吃咧...而且飽足感很夠XD


太陽快下山前我們來到了威尼斯區~~

這一區也是我上次來沒有時間好好拍照的區域
所以這次就特別想來這裡好好拍照~

雖然我已經去過真正的威尼斯了~
但假的威尼斯我還是很吃這一套啊...XD (很容易上當)

看到美麗的建築物心情就很好~


比較可惜的是這次來沒搭到貢多拉~

因為上一次來搭貢多拉的時候已經天黑了,在船上只能看夜景
所以這次想趁太陽還沒下山前來搭貢多拉

但沒想到過來的時候工作人員說...
因為地中海海灣區已經在準備晚上的表演了,所以貢多拉也暫停囉!
要等晚上才會繼續

所以想搭貢多拉看白天風景的朋友真的要早點來啊  T_T



離開吃不到的貢多拉之後

我們又搭了一段小火車,然後走回去小美人魚區幫朋友買小朋友的衣服,也順便拍那邊的夜景!

(小美人魚區的賣店有一區是專賣小朋友和嬰幼兒用品的)

(連沒有小孩的我都覺得那邊賣的東西超可愛的! 新手爸媽們根本就難以倖免啊!)


在小火車上的View真的不錯! 就算是太陽要下山了也是很美~

(但記得要坐對邊才看得到XD 要面向海那邊喔~)
因為來東京這幾天發現早晚氣溫溫差真的非常大!

白天熱得要死,晚上卻冷得要死XD

所以我很聰明帶了外套跟長褲來換^^|||

免得晚上冷到我想舉白旗回家XDXD
在小美人魚的賣店裡面有一台超美的扭蛋機~

扭起來手感有那種...機械喀喀喀喀的感覺很讚!哈哈

裡面的車車也超可愛,會自動轉彎喔!
夜晚的美人魚城堡超美的!



幾個日本高中生在這裡請工作人員幫忙拍背影照~滿有趣的~
朋友在冷風中長曝得到的美人魚城堡夜景照,真的太迷人了~

雖然已經穿了外套跟長褲,但其實還是滿冷的~XD

但我這次終於看到晚上的大show啦!

真的好厲害啊~~

利用水瀑布當作投影幕做出的魔鏡!真的很有創意~
惡龍從魔鏡中現身啦!
惡龍也太帥了吧XD

燈光打得好好,差點都忘了我們在戶外了~
米老鼠和惡龍的對決~~


晚上的大show真的很精彩~

時間也滿長的~ 但我沒有把所有的照片都放出來(會太多XD)

覺得還好有再來一次Disney Sea看啊~!


雖然Disney Sea晚上的Show因為距離比較遠,晚上也黑黑的,比較難清楚看到米奇米尼...那些迪士尼明星

但是看他們怎麼用燈光水幕水舞和道具做出這些舞台效果真的覺得滿新奇的!

很推薦喔~





看完show之後

工作人員指引大家穿過門口的商場走出地中海海灣、到Disney Sea的入口處去看煙火


工作人員說要到那邊才看得到煙火
在地中海海灣這邊看不到

(但我記得我以前在地中海海灣這邊就看得到了~ 可能現在改位置了吧!)

不過把煙火跟Disney Sea門口的飛船擺在一起看真的很美呢~




Tokyo Disney Land 和 Sea 真的玩不完呢~

每次來都會覺得還有些遺憾,下次一定要來把它補完的感覺XD

像這次來就沒搭到白天的貢多拉、也忘記去找小美人魚拍照...

每次都覺得走到腿快斷掉...時間好不夠啊~~ 

明知是迪士尼的陰謀,但還是上當上得很開心啊...XDXD



而且去過法國巴黎的迪士尼之後

才知道日本人經營的迪士尼好太多了XD



如果心情不好,去東京迪士尼絕對可以紓壓

但去巴黎迪士尼應該只會心情更差XD


在東京迪士尼如果要找什麼特定商品

只要給任何一家賣店的店員看照片(照片而已喔~)

他們就會打電話幫你查詢哪幾家店有賣

真的超神超厲害!~~

真的不知道他們平常是給員工怎樣的魔鬼訓練啊~~

所以每次來真的都大開眼界!



以往我來東京迪士尼都是到東京市區的Disney Store買票
但是Disney Store買的票都會限制日期
一旦買了票就一定要在某一天去


但這次出發前因為一直還在猶豫到底要去Disney Sea還是Land

去旅行社詢問時意外發現如果跟旅行社買票

不但沒有限制日期、也沒有限制要去Land或是Sea~! (但只能選一個啦~)

對於我們這樣的短期旅行來說彈性大很多!

因為這樣就可以避開下雨的天氣,真的很棒~

而且因為最近日幣升值,所以在台灣買價錢其實是差不多

而且不用換票,拿著旅行社給的證明就可以直接入園

所以我們就決定跟旅行社買票!



唯一的缺點是拿到的票只是一張醜醜的A4列印紙而已...^^|||

(上面印有Fast pass要用的QR code, 所以不需要換票)

如果你還是想要美美的迪士尼票,還是可以在迪士尼門口的售票處跟他們換

但是要付200日幣的手續費喔~


以上最新資訊提供給大家

希望大家都可以去迪士尼玩得盡興唷~



日本東京系列遊記(2016年5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