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日本東京--東京鐵塔海賊王展!喜歡海賊王的人絕對不可錯過!(下) (Tokyo One Piece Tower, part2)

2016年5月

我終於來到東京鐵塔了~
這次來也順便看了海賊王展~

因為事前我其實也沒做什麼功課XD 海賊王展到底有什麼內容我其實也不曉得^^|||
結果來了以後...發現這裏內容好豐富啊!
要來玩的朋友請記得大約留至少三個小時在這邊玩呀~

上一篇,我們看完了精彩的海賊王真人表演秀之後...

接下來,我們開始逛逛每個草帽海賊團成員各自的遊樂設施~!

就從"魯夫的無限冒險"開始吧!!
上集連結



"魯夫的無限冒險"
這裡面有很多場景讓你體驗魯夫一路走來的冒險軌跡!
最後還有一個很精彩的小電影!

很多場景都很經典,真的是不可錯過啊~

一進來就會看到看過海賊王的人都很熟悉的經典場景!

小小的魯夫決定踏上海賊王之路!

娜美老家的房間~疊了滿滿的航海圖!
牆上的地圖是用投影來表現

拯救羅賓的經典場景!

中間會經過一個鬼打牆的迷宮...XDXD

在裡面真的會搞不清楚路在哪裡耶XD...

通過火焰的橋!

這裡面不知道是做了什麼機關... 在這裡走會非常暈喔!

進來之前有一個告示牌說,如果很容易暈、會不舒服的人可以走另外一條路,跳過這邊~
可能是怕遊客會不舒服啦~
但是其實這個短短幾公尺而已~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可以接受~

通過火焰之橋之後,當然就會看到艾斯啦!
"魯夫的無限冒險"最後後會有一個"微4D"電影,很精采喔!
但是這部分就不能拍照了!
大家在裡面玩的時候要特別注意禁止拍照的標示~


接下來我們去玩了"羅賓的古代文字之謎探索之旅"~!
這張照片我一直覺得我好像踩到羅賓的胸部的感覺XDXD
這個遊戲要在整個展場裡面到處尋找牆上的"古代文字"!
然後用電話蟲把古代文字掃描下來!

沒錯!整個展場喔~ 從三樓到五樓都有!!
總共有30分鐘的時間可以找~但你要提前放棄也可以啦~
是一個很累的遊戲XDXD...

找到最多"古代文字"的人...
你的照片(一開始進入遊戲時會請你拍照)就會出現在他們的排行榜上!

也可以再花一點錢把做成懸賞單的照片買下來~
(說穿了這遊戲其實是在賣照片吧XD 哈)

遊戲前面會有有中文字幕的羅賓Video跟你解釋這個遊戲怎麼玩~
所以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

隱藏在牆上的"古代文字"大概長這樣!
很多都很難找耶!~~

(我猜大概是RFID之類的東西吧?)
牆上的古代文字真的不太好找耶!
所以整個展場都會看到拿著電話蟲跑來跑去的人...XDXD

但大家都很好心~
如果有找到就會好康道相報一下~

雖然大家語言不通
(我們有遇到台灣人、香港人、還有看起來像印度人的人在玩這個遊戲~)
但可以感受到來自全世界的溫暖啊...^^|||

找到古代文字之後就拿電話蟲的肚子去感應!然後按下電話蟲背上的按鈕!
電話蟲會發出類似"GEROGERO..."的聲音,就代表古代文字紀錄成功了!

然後就會聽到羅賓告訴你"OOXX再加油~"之類的話~
這個遊戲玩起來好累又好久...我本來是有點懶得玩...哈哈哈

但是這隻電話蟲實在太可愛XD...
所以其實我是為了拿到電話蟲來拍照而玩的...哈哈哈

遊戲結束之後電話蟲要記得歸還啦!
(雖然真的很想把它帶回家啊~~~)

電話蟲使用注意事項~~  請勿摔電話蟲XD


電話蟲不是這麼用的嗎?
下一關我們來到"索隆的一刀兩斷"
這是一個類似Kinect的體感遊戲
畫面上會有很多海軍船不斷往你射砲彈!
玩家要學索隆把不斷飛來的砲彈砍成兩半!

"索隆的一刀兩斷"遊戲的入口處展示了很多海賊王漫畫裡面各個角色使用的刀!
武器迷們來到這裡應該會很開心吧~

最大和最小的刀都是鷹眼的~
鷹眼掛在脖子上的小刀

(我突然想到"蟻人"裡面的坦克車鑰匙圈...XD)
索隆的這個遊戲裡面是一人一間,所以不能跟朋友一起玩~
而且時間也很短
裡面暗暗的也沒辦法拍照
因此我覺得比較沒那麼有趣~
如果沒時間是可以跳過XD

但可以看看這些展示的刀
還有為了海賊王特製的遊戲畫面也是還滿值得的啦~
(裡面有索隆還有海軍)
(反正時間很短一下就出來了XD)



下一個很好拍照的設施就是"喬巴的千陽號探險"了!

裡面是千陽號的各個場景展示!
有很多很好玩的機關喔!!

但裡面也有一兩個場景不能拍照,遊客請多多注意^^

客廳?旁邊的桌上是電話蟲~

看起來有點恐怖的廚房...XD

擺了一隻好大的"鯊魚"~~

這間廚房看起來有點陰暗啊~^^|||

鍋子的蓋子不時會抖動~~ 有點嚇人~~

接下來終於來到比較正常的地方了~

這裏是娜美和羅賓的房間!!

娜美和羅賓的衣櫃!

娜美和羅賓的梳妝台真美啊!!~~~

這裏可以偷看娜美洗澡耶!!哈哈哈

有倒影會動喔~~
"喬巴的千陽號探險"裡面真的很好玩~
還有很多場景的照片我沒有放上來~ 請大家務必去現場看看唷!


至於其他的遊樂設施...

1. 娜美的賭場(賭場小遊戲):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而且我對賭博小遊戲比較沒興趣,所以沒有進去~
2. 騙人布的狙擊王(彈珠射擊遊戲):
    很單純的射擊遊戲~限時間打倒檯面上的海軍~
    我們有玩,但忘了拍照XD(忙著射砲彈,根本沒手拍照XD)
    而且我覺得超難的XD 我從頭到尾只打中一隻海軍Orz
3. 香吉士餐廳(吃到飽餐廳):
    在一樓,不用門票也可以進去,因為不便宜所以沒在這裡吃~
4. 佛朗基園地:
    有一台"佛朗基的變態彈珠機"、有賣各種飲料和小點心的可樂bar、以及幼兒遊戲空間。
    嚴格來說只有那台彈珠機和佛朗基比較有關係吧...XD?
    但是因為要另外付錢玩所以看了一下沒有玩~也忘了拍照XD
5. 布魯克的鬼屋:
    應該就是某種鬼屋遊戲XD...
    我不喜歡鬼屋>_< 我會怕...哈哈哈  所以沒進去~

展場中間也有3D立體地面畫喔!~

背景是"騙人布的狙擊王射擊遊戲"



我背後是要買票進來才能逛的周邊商品專賣店

有很多這裏才有的限定商品喔!

來這裡也可以和工作人員合照!
他們都很樂意跟遊客合照喔~

他們的衣服都是海賊王作者尾田親自設計的! 好帥呀!

背影也很帥!!

看完了海賊王展,

也不要忘了...  這裏是東京鐵塔啊!!!

既然來了也一定要上去展望台看一下囉~~


我們在展望台也待了滿長時間~
但回來發現居然沒有拍到展望台內的照片^^|||~

我們在150m高的那層展望台
有看到神社、還有按摩服務XD 真的很妙....


但是朋友有拍VIew
還有用相機的模型功能拍了一些城市的View

對照起來超有趣的!

正常模式拍的景

看起來像模型玩具!超可愛的XD

增上寺也變得好可愛!!XD

展望台地上的洞洞可以往下看XD  心臟要夠強!

東京鐵塔的展望台有兩層!

第一層是150m高,第二層則是250m高!
要再多花一點錢才可以再上去更高的那一層展望台~

我想說既然都難得來了~所以也有上去!


250m的展望台滿小的啊~
所以有點擁擠~
大概有一半以上都是外國遊客~

不同的高度看到的景感覺真的不太一樣~

150m比較有身在其中的感覺~ 還可以看得到下面的人在走動~

250m的則是看不太到人了~但是有在飛機上往下看的感覺~

250m展望台上拍玩具模型模式的照片還是很有趣XD

最後我回到2樓買了一個東京鐵塔造型的奶油車輪餅
(攤位就在照片左邊)

作為這次東京鐵塔行的完美Ending~


日本東京系列遊記(2016年5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